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6+1》来青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11月 26日讯(记者关瑛)今天上午,由本报和央视联合主办的《非常6+1》青岛地区选秀活动在岛城启动。据介绍,此次活动截止到开赛前已有近千位选手报名参加,今天共有 300余位选手参加了海选,岛城刮起了一股“造星旋风”,“非常明星热”让青岛的冬天不寂寞。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选拔赛现场,发现比赛场地围满了守候已久的选手们。“梦想
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的广告标语,不仅清晰地印在现场,也清晰地印在现场每一位跃跃欲试的选手心中。背歌词、练琴、习舞……导演还未到场,热身运动早已开始了“全民总动员”。

  上午10时30分,《非常6+ 1》导演殷红率节目组有关人员抵达现场,选拔正式开始。由于参赛选手太多,评委们严格选拔,分秒必争。由于评委团都有着很丰富的选拔经验,可谓是“选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记者在参赛现场粗略统计了一下:一刻钟,就有五位选手过了“堂”。而众多的选手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梦想舞台”,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非常投入。一位建筑工人引吭高歌一曲《我的太阳》荡气回肠,功底不在专业歌手之下,一位女选手模仿起徐小凤的《心恋》惟妙惟肖,吸引了导演的眼球;还有一位个性选手演绎的青岛方言版《童年》有板有眼,很具地域特色……据介绍,这些选手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才几岁。

  记者还在现场发现,《半岛原创音乐盛典》的青岛原创歌手们也纷纷前来为选拔赛捧场。他们肆意张扬着自己的个性,为比赛现场刮起耳目一新的旋风。领略到“音乐之岛”风情的《非常6+1》的评委们纷纷称赞:青岛,果然名不虚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