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悦.敬佩.祝愿——香港艺人热盼“神六双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夏雨:他们是真正偶像

  虽然无缘参与欢迎“神六双雄”的大汇演,但大家一样很开心见到“神六”中国航天代表团访港。新鲜出炉的无线最佳男女配角汤盈盈和夏雨,飞跃进步大奖的周丽淇,都要对他们讲声:“欢迎来到香港!”汤盈盈还不忘卖广告叫航天员记住睇TVB的节目。大家都知航天员的训练很艰苦的,汤盈盈和夏雨都是默默耕耘,经过一番努力才有今日的成果。夏雨说
:“比起航天员我们的成绩是‘小儿科’,他们为全中国人争光,我封他们为偶像!”他们忠告年轻新人,每个人成功都一定经过艰苦奋斗的,你肯付出是终有回报的!

  周丽淇:愿祖国更多战绩

  周丽淇也有留意“神六”升空的消息,看着升空片断,感觉像看卡通片神奇,非常开心!也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若可以见到费俊龙和聂海胜,她很想问问两位航天员,在太空上是否很漂亮?她也知道要成为航天员很不容易,也很辛苦,如果不舒服的时候,会吃些什么呢?祝愿将来祖国还有更多成功升空的战绩!

  关智斌:佩服坚毅性格

  师姐容祖儿和Twins有份参加大汇演,关智斌虽然未有机会和“神六双雄”见面,他笑言若有缘见面,很想叫他们下次上

火星,关智斌觉得航天员很伟大,很羡慕他们可以环绕地球转圈,同时也很佩服他们的坚毅性格,为了有更好的体魄,费俊龙把抽烟嗜好戒了,这很值得大家去学习。

  王菀之:要为太空高歌

  本年最突出创作女歌手王菀之知道“神六双雄”访港已感到很兴奋,她最想知道航天员见到太空的一刻的感觉是否觉得好震撼!如果她可以和征空双雄讲一句话,她最想对他们说:“身为中国人,我会为你们感到骄傲!”她小时候已经对太空有很多幻想,加上睇了不少描述航天员的电影,令她更加仰慕航天员,觉得航天员好型!好叻!体能又好fit,又有智慧;不过,她又觉得两个人在太空会十分孤独,而且压力会好大,一切事都只能靠自己,虽然如此,王菀之都觉得太空好靓,她很想写一首关于太空的歌。

  林嘉欣:想为爹琼取签名

  女星林嘉欣感觉两位华人航天员成功登上太空完成任务,着实是件值得骄傲的历史大事,可以让更多想上太空的小朋友知道,愿望是可以成真,鼓励到更多小朋友参加做航天员的计划。是次两位华人航天员访港,嘉欣都好想有机会见到他们,因为嘉欣的爹琼也很支持太空计划,所以好希望见到两位航天员时能拿到个签名,送给爹琼作留念。

  嘉欣寄望未来,太空之上能装上更多完善的设备、发掘新资源,并可以饲养动物,以给予地球更多的能量和资源的提供,令地球的空气更加新鲜,减低污染。

  李彩华:合唱《我是中国人》

  李彩华好期待跟中国航天员见面,因过去多听闻的只是有美国或外籍航天员,所以能与真正的中国航天员见面,着实是件很荣幸的事!阿Rain谓:“如果见到面,我好想跟他俩一起合唱一首《我是中国人》!”阿Rain亦指曾梦想过到太空举行婚礼,到时可以请齐亲朋戚友坐穿梭机或飞船到太空观礼,见证她一生最快乐的时刻。不过她笑谓:“上太空结婚,相信花费实太昂贵,我现在就要储定钱了!”

  吴雨菲:到太空望回地球

  新晋歌手Kary(吴雨菲)很想见两位航天员一面,想问问他俩关于上太空时的生活,真的好多好多问题想问。Kary坦言也想到太空一次,从太空望回地球,拍一张相片留念,她曾听闻从太空望向地球,会望到中国的

长城,香港亦会一闪一闪,因为香港是“东方之珠”。

  蒋雅文:请带我上太空!

  李逸朗:我觉得航天员很伟大,他们都是走在时代的尖端,希望他们可以保持这种精神,或者可以开发一些新星球让我们居住。

  蒋雅文:最想问他们离开地球的心情是怎样?如果我的家人是航天员,一定会叫他们带我上太空,到时最想带相机上去自拍,以地球做背景,应该会很漂亮的。

  官恩娜:如果我的家人是航天员……

  官恩娜认为,航天员是代表中国人上太空的,我感到很骄傲!最想有机会亲眼见到他们。如果我的家人当中有人是航天员的话,我一定会觉得好荣幸,虽然可能没有太多时间见面,但他们是为中国的科技而努力,所以我觉得是值得的!

  来源:香港文汇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