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神六航天员访港大汇演 众香港明星兴奋雀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下午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的“欢迎神舟六号航天代表团访港大汇演”中,神舟六号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将乘坐高尔夫球车绕场一周,接受观众欢迎,与大家真情对话,畅谈升空感受,又接受陈易希及多位小航天员访问,鼓励年轻人发扬科研精神。亦有汪明荃、容祖儿、古巨基、何韵诗、Twins、张明敏表演助兴。

  Twins表现很雀跃

  容祖儿、Twins在“神五”航天员杨利伟来港时有参加欢迎大汇演,今年再次获邀参加欢迎航天员访港大汇演祖儿当然很兴奋,她表示会用最真诚的歌声表达港人对神舟六号航天代表团的欢迎!她和两位可爱精灵师妹阿Sa和阿娇都已选了靓衫准备表演,以示重视。Twins有机会在航天员面前表演很雀跃,阿Sa说:“上太空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神六双雄简直是劲呀!”这对鬼马双娇说:“见到航天员当然要说,欢迎你们来香港啦!”、“最想问问他们在太空舱是不是屈得好辛苦?会不会脚痹?阿娇就想知道宇航服有何秘密机关?上太空始终有危险呀,他们怕不怕呢?”祖儿就关心航天员在失重状态之下是苦还是乐?

  张明敏欣赏祖国成就

  去年也有份参加欢迎大汇演的张明敏,今次再度应邀演出,他直言感到十分荣幸,所以放下手上的任何工作参与欢迎大汇演,他前晚刚与全港青年领袖学生访京团由北京返港,他们此行在北京参观航天控制中心,大家对国家的航天事业加深了认识。

  张明敏说:“作为香港人要认同祖国的成就!分享喜悦!尤其是年轻一代更要多了解祖国,欣赏自己国家的成就”同时除了“神六双雄”外,也要欣赏幕后英雄,就好似歌手一样,一首歌的流行,歌手有功劳外,背后的作曲作词人、出资的老板同样重要。最后他祝愿国家太空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阿基阿诗浪漫与喜悦

  古巨基何韵诗都很荣幸成为表演嘉宾,中国人再次成功登陆太空是值得骄傲的事,基仔十分浪漫,想带女友去太空举行婚礼,相信要航天员才可以助他圆美梦!

  何韵诗预备了唱《同你上太空》欢迎“神六双雄”,还特别挑选了最鲜艳颜色的衣服,表现出喜气洋洋气氛。她说如果可以接近费俊龙、聂海胜,最想问他们离开地球那一刻的感觉如何?在太空舱生活时有甚么趣事?但她担心没有机会接近航天员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