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炫耀“未来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0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曾玉浙江西塘摄影报道

  昨天,是阿汤哥在西塘进行拍摄的最后一天。由于几天来的“疲于奔命”,让记者不由担心他是否能完成连续长达数百米的奔跑。但是,随着中午时分他的女友出现,阿汤哥瞬间精神百倍,让记者的担心成了多余。两人离开西塘时,还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骚乱。

  昨天的拍摄波澜不惊,阿汤哥依旧不知疲倦地奔跑着,唯一的不同是,为了保证进度的完成,这一天的拍摄比往常早了一些,五点钟剧组就已经开工。让记者,或者说让整个西塘为之兴奋的事发生在了14:00。十几分钟前,阿汤哥返回了“明清食代”休息,从那时起,保安人员就开始在“明清食代”周围进行布控,而且投入力量之大比以往更有过之。正当大家都在疑惑的时候,几名保镖围着一个身着灰色呢大衣的金发女子穿过人群,走进“明清食代”。记者匆忙中一瞥,发现她正是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原来,她在上海独自逛够了街之后,终于决定前来探班。

  两人在阿汤哥的休息室里缠绵了足有半个多小时,14:40分,终于肩并肩地一起走了出来。只见阿汤哥左手紧紧拉着凯蒂,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而跟着他身后的凯蒂也是一脸的阳光灿烂。随后,两人一起前往烟雨长廊进行最后的拍摄。由于有孕在身,凯蒂大多数时候都坐在长廊里的一间店铺内休息,而阿汤哥则显得精神百倍,跑起步来都特别带劲。同时,他还非常骄傲地把自己的女友介绍给群众演员认识。一名群众演员对记者说:“今天看他真叫开心哦,拉着他老婆的手,另一只手指着自己,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他还拿手摸摸他老婆的肚子,意思是说这里有孩子了,然后又指指自己,说这也是我的。”

  16:32,阿汤哥在补拍完最后一个镜头之后,拉着凯蒂,返回了“明清食代”。此时,围绕在周围的保安、警察、

保镖加起来接近百名,而围观的人群似乎知道这是阿汤哥在西塘的最后一天拍摄了,人数大大超过保安,他们里三层外三层地把从“明清食代”到阿汤哥保姆车那短短几十米的路挤了个水泄不通。虽然保安多次驱逐人群,但是刚刚赶掉一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就又钻出来一批。等到17:00阿汤哥小俩口步出“明清食代”时,狭窄的小巷子里已经挤满了数百人。随着两人的露面,人群为之疯狂了,几乎每走一米阿汤哥都要花掉几分钟的时间。跟着他身后的凯蒂一开始一脸茫然,有些紧张,但是慢慢地她也开始适应了人群,开始四下张望,还不时露出笑容。

  据悉,剧组将今天休息一天,转场到上海后周一继续拍摄。在上海,将有码头打斗、城隍庙医务室、延安路高架桥追车等戏,拍摄时间为4天。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中国拍摄的戏份大约在影片中只有10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