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辆新车,《碟3》全部撞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尽管汤姆·克鲁斯对影片《碟中谍3》的剧情严格保密,但从他近几日的在华拍摄情况来看,他的新片依旧延续了《碟中谍》系列片中以动作戏取胜的法宝。昨日,《碟中谍3》在西塘的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剧组返回上海准备在市区继续拍摄。记者从该片的中方负责人处获悉,剧组在上海的外景拍摄将更为火爆,其中有一场公路追车的场面,派拉蒙公司为此空运来六部崭新的豪华车,而这些新车即将遭遇“灭顶之灾”。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上海偏僻地区的一个停车场,见到了这六部豪华车。其中有四辆是最新款的宝马,另外两辆是路虎吉普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六部车是从美国洛杉矶空运来的,而且都是最新款式的豪华车。其中宝马车单辆价值为7万美金,路虎更是每辆高达9万美金。27日剧组将在上海市区拍摄一组追车场面,这六辆新车将无一幸免地被撞毁。

  难道毁车场面的拍摄不能用一些汽车模型或者即将报废的车辆完成吗?这位工作人员笑着说:“用赝品代替就不叫好莱坞影片了。美国人拍电影非常讲究真实性,能用真品拍摄的绝不会赝品,更何况这是一部投资高达两亿美金的大片。美国制片方在投资一部影片前都要根据影片剧本做出周密的消费计划,每一场戏用什么道具,需要花费多少钱都是早就算计好的。《碟中谍3》如果使用老式车或者报废车去拍摄,不光观众看着没有真实感,而且会有损于该系列片在世界范围内所取的良好口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