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说影视圈才女 刘若英很有修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04 黑龙江日报

  黄磊8岁登台,18岁就在陈凯歌的电影当中担任男主角了,不到23岁就当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不到30岁就开始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了,大家都说黄磊是演艺圈才子。这位才子和伊能静、刘若英合作过,而且关系很好,他近日在四川卫视录制《星随我动》时对两位才女大加赞赏。本期节目将于27日13时20分播出。

  黄磊对演员非常挑剔,要求和自己搭戏的演员要有底蕴,不能像一杯白开水。但他
认为自己很幸运,碰上的女演员都很有才气,像刘若英和伊能静,算得上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才女。而且和这些才女合作的时候都有不同的感受。

  说到刘若英,黄磊非常欣赏:“奶茶真是一个才女,非常有修养,而且她对生活感触很多,又很勤奋,还自己创作。她演戏经常很投入,最后演得自己非常压抑。我经常劝她演戏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黄磊说以后有机会还会再邀请刘若英合作,因为两人非常熟,默契十足。

  黄磊说:“伊能静是我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个很感性、很投入的人。我们今年还在上海碰到,一起在酒吧里喝东西聊天,感觉很舒服。我觉得她是一个对自己非常用心的人,她会用很多心思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像她这样的演员其实也是很少的。”

  黄磊是“演而优则歌”比较早的演员,在1995年就出了《边走边唱》专辑。很久没推出新歌的黄磊说自己没有淡出歌坛,现在还是“风华”唱片的签约歌手,但是暂时没有出唱片的计划,因为工作太忙了。“出唱片,你要对它负责任,我现在又做导演、做编剧、做制作人,我真的没有时间去配合那个宣传。”

  黄磊现在是准爸爸了,在家也会多做家务,擦地、做饭都包了。他还为自己吹嘘:“我是一个很职业的厨子,我不是吹牛。我就要求我老婆千万别学做饭,就由我一个人承包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