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怡平复出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扬子晚报

  婚后淡出屏幕的高怡平,在经纪人黄义雄的规划下即将复出了,她说:“我享受在家里跟老公小孩相处的日子,但人总要忙要动,不能天天都过着贵妇般喝午茶逛百货公司的日子。”在变化快速的演艺圈,她打算以最拿手的谈话性节目让观众再熟悉她。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怡平和胡瓜合作“非常男女”多年,知性的外形及风格独树一帜,但3年前,正在热恋中的她因为SARS流行,和男友避往美国,因此在美完成终身大事,婚后
她移居上海,在浦东拥有百坪住宅,往返热闹商区相当便利,婚后,她怀孕、生子,安于当个全职家庭主妇,她笑说:“那两年,我的工作除了带小孩,就是‘送往迎来’,每每台湾有朋友到上海,都是我来当招待。”

  高怡平确实好客,那两年招待了好多人,包括胡瓜去做活动、郁方去拍戏,都让她请吃大闸蟹,宾主尽欢,有人要她生完小孩复出,她说,当时她很沉浸在小孩的成长过程,儿子小名叫“展展”,天天陪着他玩也不会腻。展展1岁多了,高怡平“送往迎来”的日子慢慢无趣,和老公讨论后,回台湾工作的想法获得支持,2个月前,先主持一场商业活动当暖身,高怡平说:“说真的,好久没上台,一站上去看到这么多人,其实很紧张,但很快的,过去的感觉就上来,很多反应、想法及动作都能运用自如,很棒,我很喜欢。”

  回台湾期间,她和经纪人黄义雄深谈过,双方的共识是,高怡平复出的节目录像尽量每周或隔周一次,让她仍可住在上海,回台期间顺便可以看看台湾家人及朋友,两边都可以兼顾,“老公同意啦,现在就等节目企划出炉即可,我喜欢谈话性的,两性对谈,或是游戏形态都可以,一切都在规划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