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驾奥迪回母校考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扬子晚报

  赵薇、黄晓明、刘孜等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们昨日重回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的考试。据报道,最先赶到的是黄晓明,在早上8点半左右就乘坐由他经纪人驾驶的宝来车到达电影学院,头戴黑色帽子的黄晓明一身休闲打扮,而且还斜挎着一个黑色“书包”。陪同他一起来的还有两位助理。

  8时45分,赵薇和刘孜几乎同时到达。以往身边总有嫂子陈蓉或者助理小莲陪同的赵薇
独自驾驶一辆奥迪A6前来“赶考”;刘孜则是乘坐由一名男子驾驶的大众途锐越野车赶来的。

  赵薇并没有将车开到停车场,而是开到操场边的车位内停下。同黄晓明一样,赵薇也戴了一顶黑色帽子,不过手里提着的是一个红色“书包”。赵薇下车后,没有直接进入主楼的考场所在地——阶梯教室,却径直朝操场东边的食堂方向走去,等她绕了一圈从另一个方向来到主楼前时,身边已经多了五六名“大汉”。

  原来这些“大汉”都是赵薇在校期间的同班同学,这次大家一起参加考研。赵薇在往考场方向走时,一直低着头,并不时将帽檐往下拉,老同学们则将她包围带着走进主楼大厅。

  这时三四个保安赶来将摄影记者拦到考场过道口的玻璃门外,记者“溜”进去后,发现赵薇已经在阶梯教室的最后一排坐下。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