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个醒提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新民晚报

  □陈传荣

  近日收看上海东方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媒体大搜索”节目时,忽然瞥见电视右上角出现了一行提醒文字:以下画面可能会令人情绪不安。一种温馨之感在我内心油然而生。

  原来,此后播出的一则消息是,苏州一居民家中爬进了许多蛇……由于镜头令人深感
恶心和恐怖。出于对部分观众心理生理承受能力的考虑,故而该台在节目播出之前及时向观众作了如上提醒。

  对该台该档节目的这种做法,笔者由衷地感到高兴。笔者以为,在当下荧屏到处都在追求感官刺激的情况下,该台该档节目编导们打出如是提示语,除了表明他们工作的认真仔细外,似乎也表明了他们对净化荧屏的一种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