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淮剧《千古韩非》宁波座无虚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上海淮剧团继《金龙与蜉蝣》《西楚霸王》之后推出的又一部“都市新淮剧”《千古韩非》前昨两天在宁波亮相,引起观众热烈反响,连续两天宁波凤凰影剧院座无虚席,昨天下午举行的评委场甚至还出现了加座。

  淮剧《千古韩非》是上海参加第九届戏剧节的两台剧目之一,《千古韩非》的主演梁伟平昨天在电话里兴奋地告诉记者,在宁波的演出非常顺利,每个演员的状态都非常好,
受到了不少专家同行的好评。梁伟平笑称自己与宁波很有缘,由他主演的“都市新淮剧”三部曲除了上海只在一个城市全部上演过,那就是宁波。前两个戏《金龙与蜉蝣》《西楚霸王》都曾在宁波赢得观众的好评。

  由著名演员尚长荣、关栋天主演的

京剧《廉吏于成龙》,已定为第九届中国戏剧节的闭幕演出,《廉吏于成龙》将于本月30日在宁波大剧院作压轴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