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轻松引来万人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新民晚报

  

轻松引来万人合唱
轻松引来万人合唱
轻松引来万人合唱
轻松引来万人合唱

  昨晚,“2005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陈奕迅、梁静茹、光良、范玮琪、张韶涵、许志安、李克勤等一批当红歌手登台献唱,因为时间的关系,每人都只能演唱自己最有代表性的几首歌曲,对于歌手来说也许不够满足,但对于台下的听众来说,这些歌首首经典,过瘾至极。

  老将新人同登台

  开场的是老牌实力唱将许志安、李克勤,前者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和后者的《红日》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前奏一响就赢得欢呼声一片,轻松引来万人大合唱,这当然给随后登场的一批新人带来很大压力。环球新近推出的艺人王思思、梦洁、ISABELLE、琦琦、张杰、苟伟接着集体登台,演唱各自新专辑中的歌曲,面孔大多是陌生的,歌曲也似曾相识,好在演出个个卖力,观众也很捧场地给了掌声,这时候,前面的老将们心里也该是有点压力的吧。

  马来歌手齐捧场

  此次演唱会由马来西亚旅游局组织,自然少不了马来西亚歌手的捧场,更何况,在华语歌坛,马来西亚歌手还真是一支不可少的生力军。昨晚登台的是梁静茹和光良,两人人气实力都没话说,各自的代表曲目《燕尾蝶》《宁夏》《童话》更是在中国内地红透半边天。不过最特别的,还是两人现场教说马来语和马来西亚民谣,因为好听好玩,观众们学得很是投入,直到下一个歌手登台还有不少人在念念叨叨。

  姐妹合作情意深

  范玮琪与张韶涵是出了名的好姐妹,范玮琪在台湾举办个唱,张韶涵不遗余力地捧场,两人当场“激情拥吻”,震倒一片观众。这次两人也戴着式样类似的帽子先后登台,除了分头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品,还合唱了一首《如果的事》,边唱还互相为对方拉票加油,实在是姐妹情深。而张韶涵的偶像陈奕迅则压轴登台,《谢谢侬》《十年》《夕阳无限好》一展唱将风范。不过今年上海演唱会因故延期的陈奕迅还是显得很不满足,表示自己刚热身,演唱会就要结束了,真是不过瘾,所以期待着下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好好地唱个够。

  本报记者夏琦

  许志安在演唱

  李克勤在演唱

  梁静茹在演唱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