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主持人敞开心扉谈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实习生李凯旋报道昨日,凤凰卫视主持人一行窦文涛、吕宁思、刘芳、陈玉佳、姜声扬一行来到深圳书城,为广大读者签售新书《大事背后——凤凰卫视资讯台揭秘》和《快意还乡——李敖神州文化之旅》。在媒体见面会上,唧唧喳喳的佳佳言谈颇感性,电视下的姜声扬帅气中透着稚气,刘芳倒是一副知识女性模样,这是昨日几位主持人给记者留下的印象。对于前拍档梁冬离开凤凰卫视另谋发展,陈玉佳、姜声扬等人怎么看?凤凰台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吗?昨日,几位凤凰卫视主持人在记者面前敞开心扉。

  陈玉佳:梁冬的离开对我打击有点大

  陈玉佳说:梁冬离开凤凰台对我的打击有点大,他痛苦的阶段我也和他一起经历过,当时我们一起主持

娱乐新闻。他的兴趣在其他方面,他要走是因为他说每次大事发生时,他都站在大事背后。他的离开,让我少了一个好朋友,我希望自己在大事发生的时候能站在大事前面,因此我不停地转换,从做天气到娱乐再到如今做新闻,为此要感谢观众的宽容度。

  姜声扬:人各有志

  梁冬离开凤凰台以后,我和他碰过几次面,他蛮开心的,我为他的新发展感到高兴,人各有志嘛。咨询台以时事新闻为主,上班很辛苦,每天播的新闻条数多,也觉得很有压力。

  刘芳:自由也意味着压力

  在凤凰卫视工作压力大,上班时间长,很辛苦、很累,我做的节目《早班车》,每天都要在节目播出之前选择8至10份香港报纸作选择性地播出,工作量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如果说轻松的方面,就是做节目不会受到领导的严格限制,这给了我自由发挥的空间,但无形间也增加一种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