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隆执棒2006广东交响音乐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曾于2004年首次在广州奏响新年音乐会的中国爱乐乐团,将于12月19日再次到广东展开“2006保利之夜广东交响音乐周”系列演出,分别在广州、云浮、顺德三地举行五场大型交响音乐会,与广东观众一起迎新年。

  参加本次广东交响音乐周的中国爱乐乐团是我国阵容最为庞大的国家级交响乐团之一,他们将为广东观众带来两套演出曲目,一套以欧美经典曲目为主,有柴可夫斯基的《第五交响曲》等;另一场则以《梁祝》小提琴协奏曲等中外中、小提琴经典曲目为主。五场演出都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应邀参加本次音乐周演出的,还有我国著名男中音袁晨野,他是第一位获得俄罗斯“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声乐金奖的华人音乐家,他将演唱经典作品《黄河颂》等。女高音王丽也将演唱经典曲目《我爱你中国》以及《春之声圆舞曲》。此外,中国爱乐乐团还邀请到广州观众并不陌生的著名青年小提琴家谢楠演奏她的拿手作品《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等。

  音乐周期间的五场演出时间已确定:12月19日、20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两场;12月21日在云浮演出一场;12月23日、24日在顺德演出两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