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木偶剧院重张迎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中国木偶剧院经过1个多月整体装修,将于12月3日正式对外营业,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大型童话木偶剧《绿野仙踪》将作为重张后的首部大戏献给小朋友。

  此次重新装修是中国木偶剧院自1995年开业以来第一次闭门大修。在保持原有建筑框架的基础上,对大剧场、小星星剧场、观众席、舞台、灯光装置、吊杆电子装置、演员休息室等内部环境、设施进行了改造。柔和明朗的粉红色调更加突出童稚和轻巧的气质,观众
席撤掉原来破旧窄小的座椅,更换成和墙壁浑然一体的“粉红”色调的舒适柔软的新座椅,而且座位也扩充到了625个。木偶剧院的门前广场也进行了整修,添置了盲道等公用设施,极大改善了周边的环境。

  首部登场的大戏《绿野仙踪》是本年度在全国爆光率最高,演出场次最多,表演手法最具有时尚性的大型童话木偶剧。从本月29日开始,观众可以在中国木偶剧院售票点购买重新开业的门票。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