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烽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8 南方都市报

  尼克斯105比10276人(加时)

  罗宾逊绝杀76人

  ESPN形容这是昨天NBA赛场最美的一刻:内特·罗宾逊三分线外的出手画出彩虹的弧线,伴着篮框上的红色计时灯飞进了网内,更远处的背景是整个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瞬间欢呼
。尼克斯队凭借这个加时赛结束时的压哨入球、击败了艾弗森的40分、10次助攻,击败了同在亚特兰大区目前排名第一的76人。马布里为尼克斯贡献了赛季以来个人最高的33分。

  小牛92比112灰熊

  小牛主场首败

  一天前刚刚在主场击败

火箭的灰熊来到达拉斯,又凭借加索尔新赛季以来个人最高的36分和15个篮板,击败了小牛,结束了后者的七连胜和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丹尼尔斯(6分)和特里(5分)两名先发后卫的状态不佳是小牛失败的主要原因,诺维茨基得到27分9个篮板。

  魔术80比77热

  第九场,魔术终复仇

  主队密实的防守使得热队只有赛季以来最差的32%的命中率,特克格鲁的18分、霍华德的15分、16个篮板以及弗朗西斯最后时刻对佩顿的成功导致对方脚踩线失误,让魔术以三分险胜热队,结束了与对手的八连败。热队莫宁得到15分21个篮板,韦德则得到全场最高21分。

  记者窦俊

  其他场次:

  黄蜂105比99超音速

森林狼89比85骑士

  奇才82比100山猫活塞85比76雄鹿

  猛龙91比117勇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