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选手首夺单项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8 南方都市报

  世界大力士锦标赛

  本报讯2005ISFA广州(番禺)世界大力士锦标赛昨日移师广州续战,20名中外大力士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惊人神力和顽强的意志让广州市民叹为观止。经过昨天共3个项目的角逐,目前立陶宛选手埃维达斯暂时在积分榜上处于首位。而中国选手李德全昨天夺得“广州日报杯”力士角力的第一,成为第一个在世界大力士赛获得第一的中国选手。

  力士角力是整个大力士赛期间,惟一选手们直接对抗的赛事,李德全和挪威的拉尔斯、伊朗的阿米尔、巴西的克里斯蒂亚诺、奥地利的斯蒂芬获并列第一。

  “余荫山房杯”力士转大运的前三名为立陶宛的埃维达斯、英国的戴伦和芬兰的雅尼。在“风行汽车万保”力拔千均的比赛中,芬兰的雅尼以29秒51获得第一,而巴西的克里斯蒂亚诺和波兰的米克尔分获第二、第三。

  本届比赛与往届不同的是,参赛选手的体重被限定在105公斤以下,这样的新规定或许能为中国大力士获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提供一定的便利条件。本次比赛共设有10个比赛项目,大力士们最终以参加10个项目的总积分而产生总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