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连伟:一个人扛大旗好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8 南方都市报

  VOLVO中国公开赛

  本报讯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昨天没能实现主场夺取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愿望,最终他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并列第7。赛后张连伟无奈地说:“一个人扛大旗真的好累!”

  张连伟在第三轮之后排名跃居第四,和榜首只有两杆的差距。但是昨天的比赛没有如张连伟赛前所希望的那样笑到最后,他只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赛后张连伟表示:“今天我打得比较乱,主要是有点着急,第3洞开球不好,第二杆在沙坑没打好,吞下柏忌;第8洞打下水,再吞一个柏忌。”张连伟素有“沙坑王子”的美名,但昨天的比赛连沙坑都和张连伟过不去,“在第18洞果岭边,我花了两杆才将球击上果岭。”张连伟说。

  作为23人中惟一晋级的中国本土球员,张连伟感叹道:“一个人孤军作战确实有点困难,每次比赛都将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那么这个人不但压力大,也很难让人们满意。我已经当了中国

高尔夫10年的领军人物了,不能到50岁了还是我在扛大旗吧?”

  (西门)

  图:

  第8洞球打下了水,张连伟懊恼不已。本报记者顾晨白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