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首映式12月11日北京举行 票价188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无极》宣传方昨天正式宣布,《无极》的首映式定于12月11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日前曾有消息传出,《无极》首映式的票价将高达1800元人民币。据北京晨报报道,记者昨晚就此致电《无极》宣传总监黄斌。他表示,《无极》的首映式票价实为1880元,并解释说,这样的票价并非无的放矢,《无极》片方将向参加首映式的观众赠送珍贵的纪念品。

  黄斌还表示,虽然票价定为1880元,但有600位影迷是可以免费入场的。这600名幸运者将由《无极》首映式导演组在报名参加“《无极》抢票活动”的影迷中选出。

  一旦《无极》首映式进行商业售票,1880元的票价会否让人望而却步呢?黄斌认为很多公司老总都会去买票的。据悉,首映式当天,《无极》宣传方将在政协礼堂外的小广场复制电影中的一场盛大场景。此外,影迷将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亲密交流。(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