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央视舞台一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由本报协办,央视名牌栏目《非常6+1》将于28日来津进行大规模选秀活动。擅长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并且渴望在央视舞台上一展风采的男女老少均可报名。

  据《非常6+1》导演组介绍,在参加过节目的所有选手中,天津选手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有三人获得了当期节目的冠军。为了挖掘更多优秀的天津选手,《非常6+1》特地联
合今晚报社在天津举行一次大规模的选秀活动,一方面是为《非常6+1》的日常节目储备人才,另一方面也可以为《梦想中国》发现新生力量。

  跟很多设置重重门槛的造星节目不同,《非常6+1》是一个真正面向普通人的舞台。它对选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没有年龄限制,无论老人或小孩(6岁以上),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选手须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唱歌、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表演等)。为了真正体现群众参与性,《非常6+1》要求报名选手不能是专业团体(例如文工团之类)或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但艺术院校学生可以报名参加。

  本次选秀活动地点设在今晚大厦的二楼,《非常6+1》导演组届时将从下周一下午1点开始初试,初试结束后表现优秀的选手还将进行复试。选手报名时需带身份证和一张5寸生活照片,唱歌清唱无需伴奏,跳舞可放伴奏光盘。本次选秀活动时间比较紧张,请有意参加选秀的选手们尽早报名。报名电话:27500563,今晚公众服务中心968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