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超级盛典”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4 今晚报

  

“2005超级盛典”颁奖(附图)

  李宇春

  

“2005超级盛典”颁奖(附图)

  张靓颖

  

“2005超级盛典”颁奖(附图)

  周迅、梁家辉

  

“2005超级盛典”颁奖(附图)

  刘亦菲、何润东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众多港台、内地当红艺人出席了晚会,但备受关注的压轴嘉宾汤姆·克鲁斯因忙于拍片,最终未能参加此次典礼。

  此次主办方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要成果,在吴大维、李霞的主持下颁出了5类奖项,而几乎每一个奖项都是“皆大欢喜”。潘玮柏、Twins、古巨基、许巍、梁静茹和孙楠同获“最具风格歌手”;“年度风格时尚艺人”由罗志祥、范冰冰、爱戴、五月天和花儿群分;万人瞩目的超女李宇春和张靓颖果然不负众望,被评为“最具风格演艺圈新势力”,而彩铃下载量居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刘嘉亮与在今年热门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刘维也获得了该奖项;梁家辉、周迅、陈坤并列“最具风格演员”;影片《如果·爱》获得了“最具风格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