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环保DV大赛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首届环保主题DV大赛“2006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已经在津开始,报名正在进行中。

  大赛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设环保主题影片大奖二名、自由创作影片大奖、最佳环保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集体创作奖、学院组织奖各一名,以及优秀奖十名等数十个奖项。

  此次活动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天视文化娱乐频道承办,联合广播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参与,在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掀起环保DV大赛的创作热潮。大赛报名表可从各大网络支持媒体下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