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中国行排场奢华 每晚住宿费高达七万四千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汤姆·克鲁斯一行此次在上海入住四季酒店预付了一百万元,最后结算将采用多退少补的付费方法。而按照此行阿汤哥的排场,据估计,其每晚8000美元外加15%服务费的总统套房的高额费用,加上三位精通中文贴身助理、专用厨师在内的后勤组组员、中方护卫队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的佣金,远远超出这个数额。

  据悉,阿汤此行的随从过百,所有中方的工作人员则在城市酒店入住。中方护卫队的
编制也不简单,其庞大的别克车队组织严密。此次负责阿汤一行的名为C4的安保组是专为保护各种重要人物的特别车技组,阻拦数辆追车对此类具有特殊车技的驾车老手来说根本是雕虫小技。

  车队的待遇颇丰,据说一次任务每人光小费就有过万元,车中备有各种

蛋糕等食品,但每天的饮食补贴仍高达600元。不过车队的工作人员需随时处于待命状态,无饮食时间与睡眠时间之分。

  继在外滩3号、俏江南、雍福会消费后,前日晚从西塘赶回上海的汤姆·克鲁斯携女友于外滩3号,豪放地宴请导演、制片、男二号及其他演员等人。这场聚餐计划已久,原本打算在复活节举行,但由于与拍摄计划的时间冲突而取消。终于结束了在西塘的所有拍摄工作,前夜汤姆·克鲁斯宴请所有工作人员,但是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及其亲密的工作人员在外滩3号享受晚宴,而其他

保镖和工作人员则被安排在外滩3号对面的广东路17号与宴席分开就餐。(李云灵蔡宸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