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女友凯蒂乐享沪上平民生活 看碟不看妮可的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阿汤拍戏忙,凯蒂也没闲着。在沪上的“平民”生活让凯蒂乐不思蜀,散步、泡咖啡吧、购物,甚至去钱柜感受K歌气氛。这种自由自在是生活在美国的凯蒂无法享受到的奢侈。

  -早锻炼

  作为孕妇,凯蒂有着早起的好习惯。每日7时晨起,漫步至星巴克点上一杯咖啡,观察
这个城市忙碌的早晨。有次她还兴趣盎然地加入“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无数观赏者的队伍。

  -购物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凯蒂也是个“购物狂”。两日的上海逛街行,战利品颇为丰富。凯蒂的购物品位也可谓大小通吃,南京路、茂名路、思南路,沿路的大小服装店被其悉数扫尽。

  名品店:寻着星巴克的香,每天散步于南京路旁中信泰富、恒隆等各大名品店,为阿汤和自己购买外衣内衣若干。

  中国风:最近凯蒂成了茂名路上“上海滩”的常客,店铺内陈设的每样货品都有着浓郁的中国风情。继第一日为家人“血拼”了众多礼品后,凯蒂第二日居然又意犹未尽跑去再购。当日她除了为自己购得一件唐装式样的羊绒衫外,还为自己肚中的宝宝购置新衣。虽然还不知肚中的宝宝性别,凯蒂猜测自己将得一千金,选中了一件颇为喜气的鲜红色真丝小唐装。

  风格小店:被茂名路小店橱窗中的美妙灯饰所吸引的凯蒂连小店也不放过,以超低价为阿汤买到了件ARMANI毛绒西装。且不顾品牌的真伪,其对丈夫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看影碟

  每日在酒店等待丈夫的归来,凯蒂用看影碟来打发时间。凯蒂得知可以自带影碟到四季酒店44楼的电影放映间播放时,忙通知后勤组为其采购大包盗版碟,同时还不忘勒令助理禁止购买出现阿汤前两任妻子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演出的影片。

  凯蒂表示:“虽然我很喜欢在家中接到妮可·基德曼打来的电话,但我决不看妮可和罗杰斯演的片子,罗杰斯和基德曼演的电影我一部都未曾看过。”据阿汤的第三助理金发女Helen所言,阿汤确实为某科学教派的忠实教徒,而该教关于产妇生孩子的三大法令:不可哭、不可打麻醉和必须剖腹产在阿汤看来也将是凯蒂必须捍卫的真经。

  -K歌

  凯蒂第一次来中国,对于这个异国他乡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夜游豫园时,曾对街上的自行车看得入神,有趣的是凯蒂还对年轻人喜好的K歌好去处———钱柜产生了兴趣。24日,凯蒂在复兴公园散步,路过钱柜时忍不住进去看个究竟,凯蒂上下打量一番后离去。(东方早报;李云灵蔡宸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