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倒计时方式 李咏携手吴文璟给元旦晚会带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1 新华网

  2006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该晚会初步确定由李咏、范文芳、朱迅、季小军来担任主持人。昨天,记者从晚会节目组获悉,主办城市珠海将在晚会直播当晚给全世界送上隆重的一份大礼。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迎接2006———浪漫珠海》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上10时在珠海市体育中心如期举行,主题为“祝福,关爱,交流,展示”。届时,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和
英语频道将并机向全世界直播。据悉,当晚晚会主持人、刚刚获得了“亚洲时尚先生”荣誉称号的李咏,将携手2005《梦想中国》金碟大奖得主吴文璟共同揭秘这份满载着梦想和希望的厚礼。这份礼物是晚会导演组全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一大亮点,珠海市几乎动员了全市所有的家庭共同参与。这一“重大”创意,让李咏和吴文璟连连喝彩,尤其是“平民天王”吴文璟,为能在元旦晚会这样重大的节目里,表演“重中之重”的节目而频频道谢。对于什么样的大礼让“亚洲时尚先生”和“金碟大奖得主”李咏如此激动不已,而晚会导演组却秘而不宣。

  另外,晚会导演组还向记者透露,晚会将以零点倒计时的方式出现,体现出时空交错、生命回归、和平关爱等理念,零点倒计时可能会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的时空交错来实现。记者朱燕(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