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亮相避谈华仔 宋祖德再批明星素质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亮相避谈华仔宋祖德再批明星素质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快来看!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来了!”据《重庆时报》报道,星光暗淡的四川电视节因为喻可欣的到来,一下亮了不少。而宋祖德仍然发扬批判明星的风格,称明星不捧场,是因为素质差,“他们挣了投资商的巨额片酬后,就再不管片子卖不卖得脱”。

  喻、宋受媒体追捧

  昨天上午,宋祖德携电视剧《玻璃爱情》及主演喻可欣、沈泰、毛庆慧一行五人,正式亮相四川电视节。因此次参加四川电视节的明星极少,喻可欣、宋祖德的到来,竟成了娱记们的稀罕之物。面对媒体的“围抢
”,宋祖德、喻可欣等摆出各种姿势,任由记者拍照。

  宋祖德狠批明星素质低

  当有记者问,四川电视节明星为什么来得少?宋祖德立即话锋一转,大批明星的不是:“明星来得少,不能怪电视节办得不好,只能怪一些明星素质差。其实,近两年来,其他电视节,明星去得也不多。连电影金鸡百花节,明星也去得少嘛!要怪只能怪一些缺少责任感的明星,他们挣了投资商的巨额片酬后,就再不管自己拍出来的片子卖不卖得脱,也不管投资商的死活。请他们来宣传,不是推口说档期紧,要么就干脆说不来,更荒唐的还问有没有出场费。这些问题已是影视圈的普遍现象。”

  喻可欣回避谈华仔

  因为喻可欣是刘德华的前女友,记者们纷纷发问,拍此片是不是借刘德华炒作?你靠刘德华的名气挣了多少钱?你能不能与刘德华重新和好?面对媒体尖锐问题,喻可欣可谓是久经沙场,有关刘德华的话题,自然是巧妙回避。

  喻可欣说:“我对自己的演技很满意,因为我在戏里面演得很投入,几乎百分之八九十的眼泪都是真的,有时哭到不能停止,因为我与刘德华的故事,本身就是一个真诚的爱情故事。”(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