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节目辣妹多 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8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综艺节目辣妹多男艺人"搭帐棚"成笑柄

  吴宗宪主持“齐天大胜”,现场辣妹舞,看得火冒金星

  南方网讯综艺节目里,为刺激收视率,经常请来身材惹火的热舞女郎,与男艺人来段“亲密接触”,挑战新闻极限尺度,但是男人嘛,总是难免会“火气上升”,出现“搭帐棚”的生理反应,像是艺人罗志祥、贺一航、吴宗宪也都难逃“窘况”,让他们尴尬不已。

  目前当红偶像歌手“小猪”罗志祥,在刚出道时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大明星学校”单元中,就上演了“搭帐棚”的戏码,至今还常在聊八卦时,被拿出来当笑柄。

  当时罗志祥是因为腿部抽筋,众女星好心的凑过去帮他按摩双腿,不料罗志祥却当众起了生理反应,一时之间女艺人害羞地四处闪躲,连一向伶牙俐齿的陶晶莹也吐不出半句话。

  这时“小猪”已经羞得无地自容,要求休息五分钟后再继续录影,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他在接下来的录影过程中又再一次搭起帐棚,莫名的兴奋起来,这回现场艺人完全都失控了,连同观众大伙儿都笑成一团,让棚内的导播、摄影甚至灯光不得不停下来等他“恢复”原状。

  原本嘴巴就很坏的吴宗宪笑说,这大概是电视史上,第一遭因为男艺人生理反应而休棚的事件呢!但是现在问“小猪”上节目还会不会“搭帐棚”,罗志祥想起这段尴尬的往事,还是害羞地说“不会这么冲动了啦!”

  像罗志祥这样在节目中发生“搭帐棚”的,不只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连向来老神在在的贺一航也不例外,有次他参加节目录影,制作单位找来一名火辣辣的美女,对贺一航大跳艳舞,跳着跳着差点要把贺一航的西装裤给拉下来,只见已经顶起“帐棚”的贺一航吓得直叫:“我不习惯被动的,我一向都是很主动的!”逗得现场哈哈大笑。

  有了罗志祥和贺一航的前车之鉴,吴宗宪可说是经验丰富,日前在录制台视“齐天大胜”时,制作单位找来多名热力四射的辣妹尬舞,这些辣妹不是钢管秀出身,就是夜店女王,个个都拥有“奶凸臀翘”的惹火身材。

  宪哥得知要主持这集“奶香四溢”的节目,特别做了万全准备,不同以往的嘻哈紧身打扮,特别换上一袭黄衬衫搭配的宽松的长裤,他色眯眯地笑着说:“总是要让小弟弟透透气嘛!”

  果然这场热舞秀不仅让特别来宾七朵花在节目上看傻眼,录影现场也挤满了男性观众,七朵花不仅身材比不过,尬舞也尬不过,只有在一旁加油的份,对于辣妹一边甩头一边甩奶的功力甘拜下风。在旁的主持人吴宗宪以看得口水四溢,但是有没“搭帐棚”,因为有了“防护罩”掩护,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