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礼入场骑大象 丽兹-赫莉明年“重金出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58 新华网
婚礼入场骑大象丽兹-赫莉明年“重金出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40岁的英国著名女星丽兹.赫莉将于明年和印度富商阿伦.纳亚踏入婚姻殿堂。日前,一位消息灵通的知情人士对外公布了这一喜讯。据称,两人打算在阿伦的老家印度举办超豪华的婚礼庆典,不仅要连续3天载歌载舞,新人还会在婚礼仪式上别出心裁地坐在大象的背上入场,着实充满了印度的传统风情。

  为了将婚礼进行得完美无缺,丽兹和阿伦都费尽了心思,即使花重金打造也在所不惜。两人最终将婚礼的主要举办地定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DevigarhFort酒店。这座五星级酒店以16世纪的奢华风格而
闻名,被认为是印度最高档漂亮的酒店之一。酒店内共有23间贵宾套房,每间贵宾套房都含有一个私用游泳池和一个全自动的按摩浴缸。此外,酒店大堂金碧辉煌,设计雍容高贵,非常适合举办气派隆重的婚礼。去年,丽兹为了给阿伦庆祝40岁生日曾在这家酒店包下3天时间,并花了不下7.5万英镑。而明年的婚礼,两人将再度在此包3天的时间,而且豪奢的婚礼布置势必会花费更多的资金,其天价账单可想而知。

  在获邀参加丽兹和阿伦婚礼的嘉宾中,也都是些经常出入时尚圈、演艺界的名流,其中包括辣妹维多利亚和丈夫贝克汉姆、女星帕特赛.肯斯特和帕梅拉.安德森等。与丽兹私交甚好的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也将出席当天的婚礼,而埃尔顿的同性男友大卫.弗内什还将不同寻常地出任丽兹的“伴娘”。某位好友表示:“丽兹和阿伦一直都在寻找一个最理想的结婚地点,如今他们终于找到了。那将是明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婚礼。虽然他俩尚未敲定最后的良辰吉日,但估计应该是在3月。由于丽兹的交际圈内不乏一些‘见钱眼开’的快嘴‘朋友’,所以这次她决定严守秘密,尽量不走漏任何一点关于婚礼的风声。”曾和英国男星休.格兰特谈过恋爱的丽兹在感情上经历过不少波折。2003年,丽兹和亿万富翁史蒂夫.宾分手后遇上了拥有印度及德国血统的纺织业富商阿伦。丽兹对阿伦一见钟情,一直渴望能早日嫁给他,直到阿伦与结婚多年的意大利模特瓦伦蒂娜.佩特洛尼离婚后,丽兹终于盼来了和心上人正式结合的良缘。姚佳森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