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被挖到八卦新闻 刘若英:狗仔队嫌我太无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49 中国新闻网
没被挖到八卦新闻刘若英:狗仔队嫌我太无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在今年即将结束时,刘若英突然携带新专辑《一整夜》开始“公主彻夜未眠”巡回演唱会,此次巡演的北京站定在12月24日。对于台湾的狗仔队一直没挖到她的八卦新闻,刘若英说,大概是觉得她的生活太无聊,出于报纸杂志发行量的考虑,放她一马。

  演唱会呈现百变形象

  被问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连开两场演唱会,会不会有曲目重复的烦恼,奶茶瞪大眼睛说:“之前我跟公司提出过不想唱重复的歌曲,比如《后来》《很爱很爱你》,主办方不答应,他们说,‘你
不唱这些歌的话,该有人退票了’。所以,这些歌还会唱,但是这次会在不同气氛、灯光下演唱,感觉会很不一样。而且,快一年了,发生了这么多事,听同一首歌的心情也会不一样,你心中想的男人的脸也不一样。除了经典歌曲一样外,其余的都不一样。这次楼房长高了,变成城堡了;演唱会中大家会看到很多面的刘若英,搞笑的、女人的、知性的,等等。这场演唱会音乐性很强,音乐配置加大了,编排很完整。”

  遇见狗仔队先梳头

  近一年来,奶茶的消息很少,八卦绯闻更是很少。台湾的狗仔队难道会放过她?奶茶面有得色地说:“之前也确实有狗仔队跟踪过我,大概他们后来觉得我的生活太无聊,出于发行量的考虑,就放过我了。遇见狗仔队的时候,我根本就不躲,第一个反应就是先梳头。这样最起码拍起来漂亮啊。我不怕他们乱写,因为我的生活很正常。如果他们添油加醋的话,就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如果真的写得很过分,我会先通知工作人员给他们单位打电话,还不行的话,我就自己打电话骂。”(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