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超级盛典”不如改名“超女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40 南方网

  南方网讯Twins、古巨基、李宇春、张靓颖人人手捧水晶苹果,由MTV频道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上周末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由于汤姆·克鲁斯和章子怡这两位大牌的缺席,李宇春和张靓颖成为了当晚风头最劲的明星。大牌缺席星光暗淡

  今年的“超级盛典”因事前曾表示会邀请汤姆·克鲁斯、章子怡出席而备受关注,就连热播剧《京华烟云》里的“姚木兰”赵薇也没有到场,只有“牛素云”胡可硬撑场面。
和之前的“超级盛典”相比,今年略现星光暗淡,获奖的艺人普遍都处于宣传期,这段时间频频在各地曝光,很难让人情绪高涨。

  当晚巨星缺席,两位人气颇高的“

超级女声”李宇春和张靓颖就成了主角,就连获奖明星的话题也始终绕不开“超女”。梁静茹表示自己和李宇春住在同一间酒店的同一楼层,早就注意到对方,还呼吁歌迷能够为自己投票,使自己在某排行榜的位置能够比李宇春高。而稳坐内地一哥宝座的孙楠则开玩笑说因为自己和李宇春不同性别,所以感觉不到她带来的压力,还坦言很羡慕对方:“十年前我要有这么一个途径能一夜成名多好,少走好多辛苦路,真是很羡慕她们”。

  超女黑脸惹争议

  超女的人气仍未降温,李宇春走星光大道的时候,让其他一众明星黯然失色。一身复古绿军装的李宇春踏上红地毯时,守候在现场的“玉米”惊声尖叫,李宇春不得不一再停下来给记者和FANS拍照,短短的110米红地毯,李宇春走了足足六分多钟。李宇春的高人气和她当天的萎靡表现反差甚大,由于星光大道旁的“玉米”不断尖叫,李宇春说话的声音被淹没,而她唯一露出笑容的时刻也仅是提醒“玉米”:“天冷了,记得要多加件衣服。”

  

上海“超级盛典”不如改名“超女盛典”
之前一直有传李宇春和张靓颖不和,当记者问李宇春时,她想都没想就回答:“你觉得呢?”但在现场演唱的时候,李宇春却主动走到“凉粉”区,表现得相当兴奋。本来李宇春准备演唱《TMD我爱你》,但却临时更换成《EYESLIKEYOURS》,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临时改歌,李宇春淡淡地回答了五个字:“更有代表性”。事后,MTV方面却向记者透露,超女人气旺但水平却不敢恭维,张靓颖穿着牛仔裤上台,李宇春彩排的时候不带伴奏带,表现得非常不专业。

  《2005超级盛典》完全获奖名单

  最具风格歌手:潘玮柏、Twins、古巨基、孙楠、许巍、梁静茹

  最具风格时尚艺人:罗志祥、范冰冰、爱戴、五月天、花儿

  最具风格演艺圈新势力:李宇春、张靓颖、刘亦菲、胡歌、刘嘉亮、刘维

  最具风格演员:梁家辉、周迅、陈坤最具风格电影:《如果·爱》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