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佩玉钢琴演绎轰动羊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深报道11月26日晚,广州星海音乐厅迎来了“倾诉”——黄佩玉钢琴独奏音乐会。留德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德国舒曼(中国)钢琴学校校长黄佩玉倾情演绎了贝多芬奏鸣曲、勃拉姆斯狂想曲、肖邦夜曲和叙事曲。1000多名乐迷和琴童感受到纯正德国学院派的演奏风格。

  演出时正值广州举办广东旅游文化节,许多来自德国的艺术家们也特意来捧这个留
德钢琴家的场,并亲切地称她为半个老乡,德国老乡们对黄佩玉的演奏赞叹不已。

  黄佩玉,现任德国舒曼(中国)钢琴学校校长。她来自台北,从小就受德国古典音乐的教育和熏陶。曾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各国举行过多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被西方媒体称为“迄今所见过演奏肖邦最贴切、最完美的东方女性”。

  据悉,12月3日,作为全球通演出季系列演出之一,黄佩玉女士将在深圳会堂举办今年第二场钢琴独奏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