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台北宣传国语大碟 签唱会门庭若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台北宣传国语大碟签唱会门庭若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谢霆锋前往台北宣传国语大碟《释放》,在红楼举行户外签唱会,前晚已有fans到场通宵等候,五百张票一下子就被歌迷一抢而空。最终有过千fans到场,人数超出预计一倍有多,霆锋体贴地延长活动时间,一天内签了二千多个名。

  霆锋在签唱会上献唱了《勇者之歌》、《爱回来》及《你微笑时好美》三首国语新歌,全场fans欢呼声不绝,场面哄动。对于只唱三首歌,霆锋坦言这次到台湾一直不适,因之前拍《龙虎门》打戏伤及气门,经常都心口痛,无法多唱,只
能向fans致歉,未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签名会后,霆锋与fans玩游戏,过千fans中有七个幸运儿获准上台与霆锋合照。活动秩序大致良好,除保安戒备外,霆锋的fans团“不霆锋狂”主动组成保安帮忙维持秩序。

  《释放》前日在台湾首日发行,台湾的fans一个上午就将新碟扫清。与此同时,小猪罗志祥也举行了签唱会,有二、三百人到场,叫座率与霆锋相差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