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尼斯顿宽衣秀春光 茱莉赶忙拽紧情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安尼斯顿宽衣秀春光茱莉赶忙拽紧情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以及由茱莉领养的两名子女,一家四口进入日本国境。此行目的是宣传他俩合演的《史密斯夫妇》,该片将于下月三日在当地公映。不过,令人更感兴趣是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尼斯顿,有传言说他们有修复关系的可能性,到底“史密斯夫人”如何应付?原来她在上周已出招还击!

  在东京千叶县的成田机场,步出禁区时皮特双手纯熟地抱着养女Zahara,而茱莉则紧紧拖着较年长的养子Maddox,虽然以前后脚方式行动但众人
距离仍是相当接近,犹如一家人那样。

  关系仍有暗涌

  皮特和茱莉这对银色情侣,关系似乎并未完全清晰,因据美国八卦杂志《InTouch》最新一期爆料,皮特很快就会和前妻珍妮弗促膝对谈,这令原本胸有成竹的茱莉不得不严阵以待。

  有传皮特为和珍妮弗见面,已事先通过很多个电话了,珍妮弗最近异常出位,包括获选《GQ》年度女性后所拍下的无上装性感照片,以至接踵而来新片都有火辣床上戏,与玉女时代的她完全是两回事。所以不少人都觉得她令皮特擦亮眼珠,想和她倾谈一下以知其近况。

  当然茱莉也非吴下阿蒙,以示自己胸襟宽大的她并没阻止皮特与前妻见面,但亦做了许多事前功夫宣示“我才是真正的皮特嫂”。先是在阿里中心开幕仪式时,二人出双入对紧贴地向人们大打招呼,比起过往离行离列的姿态大相径庭,加上并肩探访巴基斯坦地震灾民联同昨日抵达日本,根本就是“皮特夫妇”,看来安尼斯顿与皮特复合是无望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