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善为到内地“掘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易芝娜

  继罗志祥、潘玮柏成功进驻内地市场后,又一位台湾综艺小天王张善为作为广东电台主办的“魅力新人王”主持人大赛评委,于26日下午出现在广州。来势汹汹的张善为笑称,“在台湾我比小猪罗志祥、潘玮柏都要红”。

  张善为与罗志祥、潘玮柏差不多同时间出道,都身兼主持与歌手双重身份。张善为在台湾主持的儿童节目《YOYO新乐园》以及娱乐类《完全娱乐新闻》均小有名气,主持《TV搜查线》在内地也开始有了名气,难怪他一听说罗志祥与潘玮柏在内地的成绩,便一脸不服气,声称“他们在台湾可没我红”,但仍诚恳表示要向“两位兄弟”讨教走红秘笈。

  借今年12月即将推出的最新专辑《纯爱》,张善为称2006年会放多点时间在内地,跟歌迷更多互动。《纯爱》走的是抒情情歌路线,张善为自认是一次冒险,“现在的专辑多数都有收录Hip-hop、R&B的快歌,曾担心我唱纯抒情歌曲会否令听众不接受,但后来我发现《两只蝴蝶》、《老鼠爱大米》这些情歌也很受大家喜欢,这才放下心来。”

  张善为想“红”到内地

  

张善为到内地“掘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