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丹丹不忌讳揭开离婚伤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闻晚报:今晚起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空房子》是荧屏热剧《空镜子》的“姐妹篇”,也是编剧万方“女性三部曲”的第二部。它讲述的是两个30多岁的女人追求爱情的故事,宋丹丹只看了3集剧本就表示主角非她莫属,认为剧中离婚女人的经历似乎和自己如出一辙,“我已经从笑星转型成了哭星”。

  有了《空镜子》珠玉在前,《空房子》的登场难免引人关注。在这部反映家长里短
、极其生活化的电视剧中,宋丹丹出演的女主角杨红英是造纸厂的工会干部,成天处理女工们的家长里短。她伶牙俐齿,办事公平,很有亲和力。但是她却无法处理好自己家庭的关系,和婆婆关系紧张,和丈夫同床异梦,就连儿子杨杨见到她也退避三舍……

  此前有报道说,宋丹丹以

离婚经历演绎
离婚女人
,有关婚姻,她感慨良多。剧组在拍摄中还传出消息,为了更入戏,宋丹丹还要求剧组将剧中的家布置成自己原来家的样子。一个婚姻失败过两次的著名演员,在一个婚恋感情问题的电视剧中全情投入,这是该剧留给观众的一个冷酷悬念,又是一个颇具玩味的看点。

  据悉,为人热情的宋丹丹还将自己刚离婚时的孤立无助,争吵了一辈子的父母到了晚年学会了彼此容忍等等活生生的细节讲述给编导,而这些都被吸纳进剧本了。除了宋丹丹饰演杨红英外,王琳、王洛勇、李明启加盟主演,另外两位笑星郭达和文兴宇分别饰演杨道远和严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