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005年度杂志提名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00 新周刊

  杂志:《VOGUE》中文版/《男人装》/《三联生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中国国家地理》

  《VOGUE》中文版:创刊于1892年的《VOGUE》是世界著名的时尚杂志品牌之一,已化身为时尚影像历史的代表物。“高格调,非大众”(Class ,NotMass),是CondeNast 给这本杂志的定位。2005年8月中旬,《VOGUE》中文版第一期正式面世,加入到诸多时尚杂志竞争
的大军中.《VOGUE》中文版的强势进入和不俗反响被认为是中国时尚界的一个新符号。

  《男人装》:国际男性杂志市场的当红杂志《FHM》于2004年4月23日以《男人装》的名义登陆中国内地市场。《男人装》是时尚集团在2004年推出的一本男性综合类时尚杂志,不仅填补了内地期刊市场男性杂志的空白,而且带来了男性杂志消费的新热潮。杂志策划拍摄的黄圣依性感写真成为一时焦点。

  《三联生活周刊》:前身为《生活周刊》,1995年由三联书店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于北京复刊,其定位是做新时代发展进程中的忠实记录者。《三联生活周刊》由中国出版集团属下的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主办,是一份在主流人群中有着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周刊。2005年,该杂志在扩版提价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上升势头,成绩有目共睹。

  《南方人物周刊》:《南方人物周刊》 是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南方周末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类双周刊。以人物报道为特色,关注领域涵盖新闻人物、公众人物和民间人物。有“小《南方周末》之称。

  《中国国家地理》:中国著名人文地理杂志.2000年10月,原《地理知识》改名为《中国国家地理》.这份新锐而又老牌的杂志介绍天文、地理、科考发现以及探险历程,跟《美国国家地理》一样,它的内容也已经超越了一般旅游杂志的范围,并成功发行外文版及打造图书产业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