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005年度网站提名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03 新周刊

  网站:天涯/新浪新闻/猫扑/百度吧/第九城市

  天涯:天涯虚拟社区(www.tianya.cn)诞生于1999年3月,是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运营的主要项目之一。经过5年多的发展,已由最初的3个BBS发展成为拥有300多个公共版块、21万个博客的著名的大型人文社区,2005年诸多网争及媒体热点和曝料皆来源于此,是最活跃刷新速度最快的虚拟社区。

  新浪新闻:在国内三大门户网站中,新浪网新闻频道最为“成功”。新浪网的新闻标准,开始逐渐成为传统新闻媒体的标准,反言之,传统新闻媒体的标准,开始被新浪网的标准所取代.被誉为网络通讯社和网络中的央视。

  猫扑:中国互联网2.0时代的响应者与领先者.成立于1997年,素以站内火爆的思维跳跃、创造力无限的BT激情,被誉为中国BT文化的创始鼻祖.至今引领着中国互联网的文化时尚,成为众多网民的流行风向标.猫扑网已成为集大杂烩、朋友圈、音乐、帖吧、猫仔队、猫眼电视台、电台、星工厂等新型个人门户概念类产品为一体的富媒体娱乐互动传输平台。

  百度吧:百度贴吧是百度于2003年11月发布的产品。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百度贴吧的价值从被外界忽视,发展到全面被外界看好,迅速窜升至中国最大的网络社区。百度贴吧是通过搜索自动生成的一个动态社区,通过作为主题的关键词的牵引,用户可以在贴吧里自由交流。

  第九城市:“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

网络游戏
开发商
和运营商之一,凭借着代理韩国网络游戏《奇迹》而显贵一时的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 ——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