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书店首推女性图书专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1 上海青年报

  在今年9月史无前例地推出3家折扣书店之后,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又有新动作。记者昨天获悉,经过数月装修的新华书店港汇店将于12月1日重新开张,引人注目的是,该店的所有图书按照读者职业来分类,这种图书分类方式在上海还是首次出现。

  上海新华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义俊昨向本报记者介绍,港汇书店将打破以往按品种进行图书分类的方法,实行读者“群体细分”。除“白领专柜”外,新店还将设立“经理
人图书”专柜、“女性图书”专柜、“车世界”专柜以及“上海滩”专柜等。以“女性图书”专柜为例,今后女性去新书店,不需要再在不同品种的图书间奔跑,而只需直奔“女性图书”专柜,因为那里的美容、健美、健康、社交、女性文学等方面的书籍将能集中满足她们的购书需要。

  据了解,一旦实践成功,港汇新店图书分类的新方法,有望不久向上海其他新华书店进一步推广。

  (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