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谈恋爱破坏生态平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下雨,是最让我的人生变得愉快的事情之一。而该之一和其他之二之三的区别在于,1、它见效够快。不需要前戏,不需要引言,不需要进一步退三步。从第一滴雨落下,就可
以令我顿时对世界充满爱。2、它没有后遗症。比如,爱情,也是令人愉快的,然而在愉快的同时,总令人有小小的焦虑发生:为了这一瞬间的愉快,我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吗?

  乔治·奥维尔老师说,such,suchwerethejoys。可见,愉快,往往都是过去时的。

  我本来应该很愉快的。然而在你最后一次把心随便送人之后,愉快就是一件只和方便、舒适、不关痛痒有关系的事情了。一切复杂到需要牵扯心和肺和肝和其他内脏器官的事情,都或早或迟地,会变得令人不那么愉快。

  啊,还有脚。大雨狂下的时候,穿着一双拖鞋去逛街,是一件多么令你的鞋变湿令你的脚变脏并令你的人生骤然变得烦恼的事啊。怀念小时候de让人的脚充满安全感的雨靴!

  走进一家店,脚顿时有了很多的安全感。啊,还有好多好多的TeddyBears。

  曾经检讨自己一直不能去爱那人见人爱之泰迪熊的原因,一定是因为它们太丑,毛发太脏,和现实主义的熊太过接近。认识过一个叫POOH的女生。POOH,是我能接受的熊。因为它够不现实主义,够假象,够富欺骗性,肚皮还够

性感

  一直想买一条布的布拉吉式的裙子。终于在一堆欧版的茁壮得可以把我淹没的衣服里边,翻出一件蓝色蜡染布系颈长裙。幸福的心情,引用偶像名言,“仿佛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引用是不恰当的,然而愉快得很恰当。我仿佛永远知道我想要遇见一条什么样的裙子,却好像永远不知道,我想要遇见一个什么样的人。美丽的裙子是令人爱慕的。随时不爱慕了的时候,还可以在十五天之内退货,六十天之后扔掉,半年之后拿去做抹布。美好的爱人也是令人爱慕的,然而,虽然可以随时不爱慕,却不可以随时退货,随时扔掉,随时转送某位好朋友。

  再次证明,疯狂购物环保,疯狂谈恋爱破坏生态平衡。

  Ibelieveinincarnation,Butwherewe’regoingisanothermatter。by诺曼·梅勒。

  做了两次系统的饭,好评如潮,不禁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做饭的天才了。小时候,小小的某个时候,曾经向往过,whenIgrowup,让我嫁个厨子吧。现在看来,基本上没有必要了。何况啊,这世界上,有几个厨子能长成我亲爱的JamieOliver那样的型英帅靓正呢?

  在爸爸的阳台上发现一盆藿香、一盆薄荷,想起他做饭时潇洒地从盆里揪香草的英姿,对妈咪感叹说:我爹地已经走在小资们做饭的潮流的前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