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健康大使火爆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昨天下午,昆明电视台1000平米的演播大厅内掌声雷动,鼓乐喧天。昆明电视台“仙灵骨葆”健康大使评选活动上演决赛!经过4场海选,两场复赛激烈争夺后的总决赛共有12支队伍(个人)104位选手参加,可谓卧虎藏龙,高手云集。

  随着激扬的音乐声,选手们按预先决定的次序开始了龙争虎斗。花灯歌舞《大茶山》敢为人先,惊艳开场;苗族舞蹈《依那麦达》民族风情十足;双人舞《老两口钓鱼》让人
感动之余,不禁为老年人喝彩;花灯表演唱《夸孙孙》更是让人笑个不停;而最后出场的舞蹈《春》成了大赛真正的压轴之作,引起满堂喝彩。这个由云南省老年艺术团表演的节目在喜闻乐见的花灯歌舞中加进了耍狮子的民间艺术,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春暖花开、春城无处不飞花的盛世繁华。

  最终,《春》实质名归地获得了总决赛的冠军,摘走了4800元现金大奖,荣获“中老年健康大使”称号,以及2006年度昆明电视台“中老年健康公益代言人”称号。《纳西女人》和《多情的山谷》摘得了亚军;《大茶山》、《健身舞》、《溜溜的康定》摘得了季军。决赛晚会的现场实录将于12月4日在昆明电视台五套播出。 高 凡张 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