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全球票房逾4亿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0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专电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发行方27日说,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第4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全球上映2个星期后,估计全球总票房收入已超过4.08亿美元,其中仅在北美的票房收入就达到2亿多美元。

  华纳兄弟公司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全世界上映2个星期后,排在票房收入最高的国家除美国外,还有英国(5130万美元)、德国(3550万美元)、墨西哥
(1360万美元)、日本(1430万美元)、意大利(940万美元)和西班牙(800万美元)。

  在北美,从上个星期五开始的周末3天内,《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票房收入达到5490万美元。在北美上映10天来,《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票房收入达到了2.01亿美元,超过了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前3部任何一部创造的票房收入,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01年在北美上映10天曾创造1.86亿美元的票房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