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否认王志文四川殴打记者 称是对方寻衅滋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一向和媒体保持距离的王志文昨天被爆出惊人举动,根据四川某媒体的报道,有记者在电视剧《龙虎人生》拍摄采访时,遭到演员王志文等两人的抓扯和殴打,同行的女记者所戴眼镜被打烂。

  昨天下午,该剧执行制片人钱青青等剧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上海《新闻晚报》采访时,愤怒地指责其说法是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并描述了对方带来一群人打伤剧组制片人陈斌
的一幕。

  剧组申明,这是恶性寻衅滋事

  面对这一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钱青青等剧组负责人都感到十分遗憾和气愤:“整个过程中,王志文根本就没有骂过人,更没有动手打人。这个人故意制造了煽动性的言辞,想造成剧组和当地人的矛盾,实在是太过分了。”据悉,剧组在拍摄期间,一直和当地人合作愉快,没有料到即将拍竣之时遇上是非纠纷。

  钱青青介绍,王志文虽然一直没有露面,但是他对此事非常生气。“我们认为,这不仅是在无事生非,而且还寻衅闹事,简直就是一起恶性事件,是在有预谋地进行炒作。”目前,有关部门也正在积极调查了解事情真相,并表示一定会给予严肃公正的处理。

  制片人被打,右眼红肿有一寸伤口

  钱青青说,自己前天下午一直在现场。当时除了一些围观的群众之外,有一个人手中端着相机在拍照。身边的一位女同志是他的太太,并非是报社的记者。由于大家并不清楚他的身份,所以一再提醒他:“拍摄过程中不允许拍照,请退回到警戒线后面去。”

  大家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戏拍摄完毕之后,一场风波不期而至。“王志文后来在剧务陪同下回去,要准备当晚的夜场戏。这个在一家媒体当特约记者的人突然冲上来,在距离王志文不到一米处,闪光灯咔嚓、咔嚓不停地拍照。”于是,剧组方面要求其删除照片并离开现场。“王志文当时指责对方说,这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你这样做事情太不懂礼貌了。”

  “更加出乎大家意料的事情还在后面。”钱青青介绍,“对方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招呼来了六七个人。我看到形势不对,赶紧让现场制片人陈斌打110,防止意外发生。他们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揪住陈斌要他交出王志文。他们还当着派出所警察的面,混乱中挥拳打人。陈斌的右眼被打肿,还留下一道一寸长的伤口。”直到110以及导演一行紧急赶来,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不过,他们在临走时威胁要给颜色看。”(张建群)

  -新闻链接

  昨天有媒体报道,前日下午5点30分许,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在电视连续剧《龙虎人生》拍摄现场采访时,遭到演员王志文等两人的抓扯和殴打。同行的女记者也遭到剧组人员的殴打,所戴的眼镜被打烂。

  据陈勇讲述,当日下午,他在阆中古城采访结束后,路遇《龙虎人生》剧组在古城区拍摄,他随即上前采访,遭到剧组人员的反对。他站在拍摄线外等候了10多分钟后,见王志文的戏拍完,便从后面追上前去,举起相机准备拍摄。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王志文和另一人跑步上前,抓住他的衣领和相机,将他拖往50多米开外的“杜家客栈”。

  将他拖进大院后,王志文对准他的左胸就是一拳,然后抓住他的相机说:“交出胶卷!你们阆中人真没有素质,怎么未经同意就擅自拍照呢?”他回答:“我用的是

数码相机,没有胶卷。”他听到有人喝令他打开相机,删除所拍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