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当春晚“总统”一宿看一百个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29 黑龙江日报

  何庆魁担任了2006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的总统筹。刚刚遭遇中年丧妻丧子人生打击的老何还有精力胜任吗?老何表现得非常坚强,他26日晚上连续看了一宿辽宁送来的100多个剧本。他说:“有一个力量促使着我比去年更加努力工作,这种力量就是大家的关爱。前一阶段,我坚持不出门不见人,就是怕大家看着揪心,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等到能让大家放心再出来。现在我工作干得可专注了,这样反而把什么都忘了。”

  对于今年春晚的准备情况,老何说看了地方台选送的一些作品之后发现比想像中的要好一些。此外,今年他还打算亲自为赵本山和宋丹丹再写一个类似《昨天·今天·明天》那样水平的小品,争取把晚会语言类节目水平提上去。他透露,虽然还没有动笔,但是已经有创意了。

  何庆魁表示,央视是改变高秀敏命运的平台,他拿这个地方当自己的艺术娘家,把最好的作品拿到娘家,因此他把《圣水湖畔》只给了

中央电视台

  谈到自己刚刚过世的老伴高秀敏,老何依然一往情深地认为高秀敏并没有离开自己,人活着一定要有长度和厚度,长度就是你的生命,厚度就是一个人在你心中的地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