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年末贺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44 今晚报

  

《情癫大圣》年末贺岁(附图)

  谢霆锋、范冰冰等日前为《情癫大圣》造势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被视为今年贺岁档黑马的《情癫大圣》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别开生面的首映式暨“大话西游”十年庆典。

  作为《大话西游》的终极篇,《情癫大圣》在继承了前两集《大话西游》无厘头风格的基础上,吸收了时尚的搞笑元素,加之炫目而出人意料的特技制作,成为今年贺岁档期里的“欢乐贺岁片”。《大话西游》已经上映十年了,刘镇伟导演说:“十年间,人也许会变,但是情是不会变的。”

  此次选择在政协礼堂举行首映礼,是综合了场地、放映条件等各方面因素。据悉,除谢霆锋、阿SA、范冰冰、陈柏霖等终极篇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外,本次首映式还有望邀请到前两集《大话西游》的主创人员出席,他们将与刘镇伟导演一起走过红地毯,与各地的“大话迷”相聚一堂。不论是从环节设置还是从场景布置,这都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庆典,将自始至终体现出“大话迷”心目中的无厘头风格。

  《情癫大圣》是华谊兄弟今年末主推的贺岁片。华谊兄弟这几年来推广的贺岁片都是以冯小刚式的幽默风格为主,此次选择《情癫大圣》更是别具匠心。王中磊表示:“我本身也是‘大话迷’,我觉得《情癫大圣》十分符合圣诞、元旦的节日气氛,是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在原有‘大话迷’的基础上将会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情癫大圣》的宣传推广获得了多方的有力支持。自今年10月开始,刘镇伟导演就在全国多所高校的邀请下开始了“《大话西游》高校行”的大型宣传活动。日前,主演罗家英更是重回当年《大话西游》的拍摄地镇北堡,为终极篇宣传造势,并公开表示看好谢霆锋饰演的唐僧。朱茵也用视频的方式表示了祝愿。各家媒体采访的十年前《大话西游》的主创以及全国“大话迷”的积极响应,都为《情癫大圣》的上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据悉,《情癫大圣》的发行方将于12月4日举行大型媒体及院线看片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