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泳装出镜画面很美 温斯莱特新片大胆出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20 新华网
泳装出镜画面很美温斯莱特新片大胆出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特·温斯莱特

  更多图片

  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最近刚刚拍完了一部名为《小孩子》(暂译)的新片,自己有两个孩子的温斯莱特在片中扮演一个有点神经质的母亲。日前她透露自己在片中有赤裸和身着性感的泳装出镜的画面,效果非常美,这让本来对自己的身材有点不自信的她感到十分惊喜。

  温斯莱特说,在开拍裸戏之前,她有点担心,因为她知道对于一个已经生过两个小孩的30多岁的女演员而言,在观众面前宽衣解带一丝不挂并非易事,身材的不完美多少让她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怕自己的缺点
暴露无遗。但是,在看了样片之后,温斯莱特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她甚至为自己在裸戏中看上去那么美感到不无得意。

  温斯莱特说:“我准备这部片子时心里有点不踏实,如果有人在15年前找到我,让我拍这样的镜头,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但现在我都30多岁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很难想象自己再拍裸戏或是穿泳装亮相银幕,说老实话,当时我想我可能做不到,如果适得其反,那对一个女演员而言无异于一场噩梦。后来真正拍摄时我不得不铁下心来抛开一切杂念,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就是你,不要害怕,一切都会过去的,你只想着剧情就行了’。结果我就这样挺过来了。至于那段泳装戏,我的戏服是一件大红色的露背泳衣,很漂亮,我穿上之后感觉不错,结果的确超出我的意料。”(清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