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斌今日入伍 望与宋承宪等加盟韩国军人频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46 新华网
元斌今日入伍望与宋承宪等加盟韩国军人频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元斌

  更多图片

  韩国影星元斌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后来他一心朝大银幕发展,几乎在小荧幕销声匿迹。他今天将入伍当兵,即将成立的韩国KFN电视台已视他为“开台之宝”,安排他在军方制作的军教韩剧中演出。

  KFN是专为韩国军人量身打造的电视台,将于本周四开播,每天播出20个小时的节目,内容以宣传军队政策和军事教育为主。目前包括宋承宪、苏志燮、延政勋和尹继尚等多位知名艺人都在服役中,加上今天报到的元斌,堪称阵容坚强,未来都可望在KFN中演出。KFN已在全国部队设置
12500个收视器,一般民众只要家里装设相应装置,一样可以看得到。

  元斌大前天下午出席在首尔举办的影像会,向粉丝说Bye-Bye。(网易)(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