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人生》剧组否认王志文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天有消息说,某报记者在四川阆中市电视连续剧《龙虎人生》拍摄现场采访时,遭到演员王志文等两人的抓扯和殴打,一名女记者的眼镜被打烂。记者随即通过电话采访了剧组人员,现场的执行制片人钱青青和导演郭靖宇对此予以否认,说王志文根本没有动手打人,而是现场制片陈斌被打伤。昨天中午,四川阆中市公安局有关领导来到剧组看望,并保证一定会严肃处理这一事件。

  据钱青青介绍说,那个记者前天下午闯入剧组设置的警戒线内拍照,并用了闪光灯,影响了拍戏。傍晚5时半,他见王志文的戏已经拍完回化妆室,就一路追去拍照,于是与王志文发生了口角。对方称,王志文说:“交出胶卷!你们阆中人真没有素质,怎么未经同意就擅自拍照呢?”钱青青说,这曲解了王志文的原话,当时王志文说的是:“阆中是个文化城市,你怎么未经同意就擅自拍照,这么不礼貌?”钱青青说,由于那个记者拍的照片在王志文的要求下被迫删去,他当即用手机叫来了六七人,一定要王志文赔礼道歉。接着,就发生了陈斌被打伤的事。钱青青一看不对,立即拨通了110报警。钱青青说,那个被砸了眼镜的女记者,实际上是那个记者的老婆。

  导演郭靖宇对记者说,他在现场一直高喊的一句话就是:“摄制组不要打架。”他说,在整个过程中,摄制组没有动手。而王志文在对方删去照片后就离开了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