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在沪忙得声带发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18 新民晚报

  

陈奕迅在沪忙得声带发炎

  本报讯(记者夏琦)近日推出国语专辑《怎么样》的陈奕迅,上周末开始在上海进行了一连串的演出和宣传,首次来内地做专辑宣传的陈奕迅可以说是雄心勃勃,但可惜首站上海的宣传活动尚未结束,活动太密集的陈奕迅就由于急性声带发炎,不得不取消宣传,回港休息。

  按计划,陈奕迅27日、28日在上海做宣传,由于在内地露面的机会不是很多,陈奕迅受到了媒体的热切关注,活动从早上9时排到晚上12时,连吃饭也只能在车上解决。当天晚上吃饭时,他就表示喉咙有点不适,但没有太在意。但昨天早上,陈奕迅起床后忽然发现声带有问题,嗓子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于是工作人员赶紧把他送到

医院。经过医生诊断,陈奕迅急性声带发炎,声带有出血和水肿的现象,相当严重。医生令他必须让声带休息几天,连低声说话都不可以,否则给声带带来的不良影响会很长远,甚至会导致失声。

  由于情况严重,经纪人当即决定让陈奕迅立刻飞回香港看病,并且停止工作,休息一段时间。所以此后的活动全部取消。陈奕迅本人也表示很抱歉,这次只能对歌迷说“对不起”了,希望以后能弥补这次的遗憾,12月份他还将尽量争取档期到内地做宣传。

  陈奕迅这次只能对歌迷说“对不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