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布首映盛典细节 《无极》经典场景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0 南方网

  南方网讯将于12月15日全球公映的《无极》近日对外公布了其首映盛典的有关细节,12月12日在北京政协礼堂由总导演王平挂帅,举办一场和影迷互动的“你我的无极”超级盛典,“海选”影迷把超女精神带入《无极》的电影世界。此外,一直被《无极》视为高度机密的全场景图文分析也正式曝光,率先揭秘了“马蹄峡谷之蛮牛大战”和“镜花水月之命运之约”两大经典场景。随着《无极》首映进入倒计时,从前天开始,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开了第一场和第二场全场景图文分析,分别是唯美的“镜花水月之命运之约”和震撼的“马蹄峡谷
之蛮牛大战”。《无极》的巨资特效运用在这两个全场景中一览无遗。

  “马蹄峡谷之蛮牛大战”是《无极》第一个大场面戏,张东健的凛冽的眼神和万千蛮牛席卷大峡谷一样震人心魄。前方是两万人的蛮军,只有八百兵士的光明被逼到绝路。可他丝毫不为情势所困,买下133个奴隶,准备来一次绝地反攻。谁也不知道面对他们的是何等的残忍。光明被一个青年奴隶吸引,破烂的衣衫遮不住矫健体态,周身鞭痕累累却有一头华贵长发迎风飞扬,他叫昆仑……据悉,这个镇住很多观众的特技效果曾经历无数修改才达到陈凯歌满意的效果。

  “镜花水月之命运之约”则是幼年倾城的影像以及她和满神的对话,揭开了一个没有年代的年代中发生的传奇故事。残酷的杀戮刚刚结束,幸存下来的女孩倾城在骸骨横陈的死寂战场上寻找食物……蛮横的男孩要求倾城做自己的奴隶,战场上响起男孩苍茫的声音:你永远是我的奴隶!我一定要抓住你!……层层涟漪之中,一位艳绝超俗的女人从沙中浮起,满神问倾城,你可以得到天下最强的男人们的宠爱,还有世上所有的财富,但有一个条件,永远得不到真爱,你愿意吗?倾城点了点头。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