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谈前妻:当时不明白什么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3 南方网

  南方网讯27日下午,李连杰做客央视《艺术人生》,首次谈起了自己与前妻的感情发展历程,并表示当时自己并不了解什么是爱。

  李连杰对于前妻的感情,被戴上了“背叛”的帽子,那么这份一直没有被揭开的感情到底是因何结束的呢?“因为太早出名了,很小的时候又不知道感情是什么,就知道这个女孩漂亮,那个女孩对我好,就这么简单,第一个太太(黄秋燕)是在学校里,她比我大两
岁,经常照顾我,也不清楚什么是爱,就是互相的一种喜欢,这段感情也模模糊糊走到了我开始拍摄《少林寺》,我就开始出名了,也红了,我就想如果当时我们俩分手了,是不是对不起人家呀,我也怕当时大家对我有这个误会,所以又找了《少林寺》导演,拍了第二部(《少林小子》),介绍她做了女主角,这样我心里就塌实了,因为我觉得我也对得起她了,我成功了,我也希望你成功呀!不是我红了把你甩了,是你也成功了,在这之后,我们俩就经常在外面拍戏,她也知道我们要分手了,但她仍旧对我很好,很照顾,所以这段感情就一直这么走着。”

  总结起这两段感情,李连杰表示前者失败在于对爱情的不成熟,“因为在遇到利智后,我发觉对她的爱,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但对于前一段感情,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爱”。

  据悉,该节目将于12月中下旬播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