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新版“白娘子” 刘涛不怕PK赵雅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部《天龙八部》,让无数年轻男子“迷上”了温柔善良的“阿朱”刘涛。如今刘涛的新作《白蛇传》即将在各地荧屏上与观众见面了,比较起拍《天龙八部》与《白蛇传》的不同感受,刘涛笑称自己在《天龙八部》里就像个“傻大姐”,没有受过任何表演训练而完全凭感觉去演,而《白蛇传》则让她“真正尝到了艺术创作的充实和快乐”。演出“阿朱”之后,刘涛虽没在荧屏上弄出些声响,但她心里有数,万事急不得,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她主演的几部大戏都会陆续与观众见面,刘涛一直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说不定我会像阿
朱一样再带给观众一次新的惊喜。”这之中,最有说头的是《白蛇传》,刘涛版的白蛇与当年的王祖贤、赵雅芝的PK在所难免。看着《京华烟云》里赵薇被人拿来和赵雅芝没完没了地说事儿,刘涛早做好了心理准备:“纵然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不喜欢,包括所谓的赵雅芝迷可能会骂我演得像‘狗屎’,但不管怎样,这些都打击不了我,我相信我不会把这部戏演砸的。”那么,刘涛版的白蛇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有哪些惊艳之举?按刘涛自己的解释是,王祖贤贵气,赵雅芝仙气,而她更多的是讲求人气。“《白蛇传》主要描写的就是一个情字,她从妖到仙最后成人,就像蝉脱壳蜕变一样,最后在人间就是一个平凡的女子。现在很多演员都朝着时尚、个性的方向走,我觉得我又不时尚又不潮流又没个性,就是一个圆润的人,但还好有亲和力,就像你身边的人一样。”

  最近

女明星频频曝出嫁入豪门的消息,刘涛的男友传闻也是富豪级人物,而且他们早已完成订婚仪式。对此,刘涛大笑姑婆般地辩解:“哈哈,我可没什么豪门可嫁啊。”但是,在拍完电视剧《原来就是你》之后,刘涛的确结识了她的现任男友、台湾一位李姓建筑设计师。“我们相识的经过很简单,最普通的见面方式,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彼此有了好感。”

  “要嫁就嫁一个像普京一样的人”是刘涛在“阿朱时代”向媒体表达过的择偶标准。现在的男友到底和普京有几分相像,刘涛再一次爆笑:“哈哈,不一样,他少了一种霸气,但多了一分疼爱,他非常有才华,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人。因为我是一个特别有主见的人,一般人很难说服得了我,但我觉得他很有本事,他不管什么事都能说服我。”

  “白娘子”刘涛与“青蛇”陈莎莎

  

演出新版“白娘子” 刘涛不怕PK赵雅芝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